诶打不着很烦

嘿嘿嘿,快乐就完事了

对话与离别

#ooc   ,语言混乱,没有固定主题的瞎聊


    “这是我自己的问题,谁知道呢,但我真希望他们能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,他们就连骂人的话都毫无新意,总是那些陈词滥调。”杰克轻叹一声,他的自言自语在空荡的画室中听起来是那样单薄无力。


     被遮蔽而产生的阴影投射在画布上,正有东西呼之欲出,他感受的到,也许是不死的梦魇,亦或是他那份扭曲的天性,正在奸笑着与他对视。


      “你在想什么?”听起来像有人在耳边低语,磁性的声音渗透进他的大脑,引起间接性的耳鸣,“我在想去你葬礼的时候该穿哪套礼服。”这使对方出现了短暂的沉默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杰克重新将干燥的画笔润湿,娴熟的拧开新颜料的盖子,沾取,涂抹。“如果我能死亡的话,我觉得你新买的那件黑色礼服就很合适,很修身,不是吗?”


       画家在作画过程中不应被打扰,否则他们就会产生错误,比如将白颜料弄脏这种头疼麻烦的事情。当杰克注意到的时候,混杂的颜料已经污染了纯白,形成剪不断理还乱的尴尬局面,成为肮脏的颜色。“该死,闭嘴。”开膛手觉得这位绅士也就在他面前会说说脏话了。


       但开膛手这次没有像以往那样纠缠,反而异常的安静,于是画室内又只剩下了年轻的画家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开膛手?”但四周并无回应。


        时间像是凝固的颜料,杰克觉得每一秒都是漫长而荒谬的,开膛手像在开玩笑一样。杰克想他现在的样子一定很可笑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耳熟的口哨声使绅士瞬间恢复了平常日里清高的神情。“您是在找我吗?”开膛手的语气中隐隐透露出的笑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 他不会离开的,他们本就属于彼此。
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其实有时候好孩子根本没在听开膛手在讲什么,他只是单纯喜欢和他聊天而已,所以语言混乱很正常。(我该拿什么掩饰我根本就不会写对话的真相)


评论

热度(7)